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刻领悟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筑牢安全思想稳步向前

2021-12-17 22:0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迎春

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广州胜利召开。集团党委书记武勇在党代会上明确指出了未来5年我们面临的形式和总体思路目标。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作为铁路青年职工,我们需要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需要不断奋斗,提升自我,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牢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以争当尖兵先锋的奋斗姿态,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集团公司建设更强的广铁添砖加瓦!

在日常现场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到的大会精神提炼吸收,党代会部署的任务和要求需要我们一切从实际出发,一件一件地去落实。客运服务方面需要制定实施更高的服务标准,党员同志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服务质量,提高主动服务、温馨服务、优质服务意识,遇到旅客问询时落实首问首诉负责制,主动为旅客排忧解难,为旅客提供更多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加强日常培训学习,以此次当代会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利用学习会议向团员同志传达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组织大家积极学习相关的党史知识,向党组织靠拢。

总的来说,此次党代会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党员同志深刻学习消化的,我们要充分认识重大历史使命,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再往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发扬兢兢业业的精神,为集团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