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1-12-17 00: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动全段干部职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夺取全年目标任务胜利的实际成效,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确保期到必成、马到成功。

该段立足筑牢思想上的“压舱石”,坚定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 段党委委员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好中心组学习契机,通过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让每位同志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更深一层,强化思想引领,明确攻坚方向。利用到车间检查的契机传达会议精神,引导车间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鼓足干部职工干劲,保持安全工作的定力,形成思想上的同频共振,带动职工控“两违”、灭隐患,全力以赴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

该段用好实践“炼金石”,坚决完成“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任务目标。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内涵,坚守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强化季节性风险管控,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以防寒、防冻、防中毒、防触电、防火灾和防道路交通事故为重点开展防寒过冬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劳动人身安全防线。加强防断工作管控,全面贯彻“不脱、不撞、不断、不晃”的安全理念,做好钢轨探伤、钢轨焊接、伤损钢轨处理、断轨应急处置、线路设备巡查及病害整治等基础性工作。

该段当好为民“铺路石”,凝聚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合力。当前正处在全力以赴冲刺“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将职工思想统一到攻坚战上来尤为重要。段党委委员分工负责,跟踪推动下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24项任务落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伙食团补助、加油卡使用专项检查,消除职工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盯住零小工程、人员任免、材料采购等工务廉政风险项点,层层传递压力、层层压实责任。选树先进典型激发劳动热情,发挥工团力量,以劳动竞赛、“双创对标·青年小班制”积分竞赛、“青”字号品牌创建为载体,发掘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表现突出的干部职工,加大宣传力度,激励职工甩开膀子加快干,开动脑筋用心干,确保攻坚战任务目标期到必达。(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