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坐车忘拿公文包,民警迅速帮找回

2021-12-14 00: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从寅

(记者     通讯员 彭从寅)“警察同志,你好,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民警在北港码头执勤的过程中,一名旅客焦急地跟民警说道。

2021年12月5日17时50分许,一名旅客(刘先生,71岁,广西玉林人)敲开了北港码头警务室的门,向当班的民警报警求助:其于17时许从北港码头出站口下船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到徐闻港,到达目的地下车后,遗忘了一个黑色公文包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包内有其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及现金2000余元,因其找不到司机,也记不住车牌,遂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民警通过失主所描述的出租车特征及离港时间,经调取监控,马上就找到了失主所描述的出租车,经民警电话联系出租车司机,司机称车上确实有旅客遗忘的黑色公文包,其发现后排有乘客落下的行李后,在徐闻港一直寻找失主,但又联系不上。不久后,出租车司机将乘客的黑色公文包送回北港码头,并将公文包交给失主刘先生。经刘先生现场清点,包内的证件、现金均齐全,刘先生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不停的道谢。

民警温馨提示:

北港码头人员复杂拥挤,过海的旅客朋友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并随时对行李物品进行清点,避免遗落或错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