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发放冬季护肤品员工很满意

2021-12-14 00: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今天我们安质部与工会委员们,共同为员工选购发放的冬季防护用品,品种齐全,品质上乘,而且还尽量满足不同需求,诸如洗面奶、唇膏、保湿霜露、护手宝等都在发放之列,大家伙很满意,真心服务员工,获好评也是件幸福事。”12月5日晚上,中铁四局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安质部长寇稳,和颜悦色的道出发放护肤品后的心声。

该项部自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时刻以员工为中心,及时了解员工内心对美好生活向往之需,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幸福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每位员工;继而把员工紧密团结起来,汇聚起促进施工生产的磅礴力量。截至目前,该项目党支部以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从红色文化教育、谈心谈话、志愿服务、关心关怀等细节入手,激发主题党日深厚内涵;该项目工会以开展“巾帼书香征文”活动,推荐一线员工疗休养、过集体生日、按季度举办工会活动,及时为员工申报“三不让”补助,添置职工书屋图书等,给予员工实实在在的暖与爱。该项目团支部以“青年写”、“青年说”、“青年行”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处处体现新时代四局青年勇于争先文化态势。

而在本次安质部、工会发放的护肤品,遵循事前民主征询意见,事中兼顾调剂满足各方需求,事后追溯询问护肤使用效果的新模式,获员工高度赞赏。以小见大,这正是该项目秉承员工利益无小事,服务员工重践行的工作作风和认真态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