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团员青工积分制

2021-12-14 00:3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近期,青工团员积分制试行1个月,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从防故、帮工、考取职称等方面评分,最终选出前15名团员公示宣传。

一是防故每月班组青工团员排第一加分。调动团员青工积极性,在技检作业中,精检细修,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能快速寻找故障并处理。

二是休息时间主动到车间帮工加分。增加团员青工责任意识,明白车间管理职责,增加职工参与车间建设成就感。

三是取得职称加分。提升团员青工学习积极性,对职业规划更清晰,提升职业技能,业务能力水平。

决出前15名公示,为车间广大团员青工提供学习榜样及动力,调动学习积极性,营提高职业技能业务水平。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