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及年度表彰会圆满落幕

2021-12-13 23: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12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部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励广大职工生产的积极性,使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年终总结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于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初始,项目总工对2021年度项目整体施工情况作了总结,并对2022年剩余工作节点工期、产值计划作了部署安排,项目各部室及各作业队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计划部、安质部分别对各作业队通报本年度激励约束考核情况。随后,对项目部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创新标兵等进行评选表彰,并由项目经理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寄希望于荣获本年度先进的同志,能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各岗位发光发热,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对项目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提出项目部仍需正视不足之处,总结经验教训,希望项目全体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确保乌将项目剩余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夺取最终的胜利。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