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2021-12-13 23: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12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LJ12-2项目标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会议由项目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学习了“如何理解党的两个历史《决议》的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使用”、“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等章节的内容。

项目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十个坚持”的伟大历史经验。

项目副书记最后强调,下一步大家还要深入学、专题学,充分领会决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危大工程过程管控,抓好工期履约,推进项目管理健康发展。(王江辉)

截屏2021-12-13 下午11.57.0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