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汽车监控定位保安全

2021-12-11 20: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为总部及各队5台汽车安装监控定位系统。

为了满足日常工作需要,在运输处黄骅港片区内燃队、黄骅港调车队、检修工队分别各配备一辆汽车,用于接送员工上下班使用。为内外勤工队打磨车作业组,配备一辆工程用车,方便运送机器设备和员工到施工一线。四辆汽车较分散,在平时的管理中存在难度。为了能够及时掌握车辆动态,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从今年11月份开始陆续安装汽车监控定位系统,从根源上有效保证汽车在管理方面的难点、痛点。

为确保汽车车辆安全运行,提高车辆安全管理水平。此次安装汽车监控定位系统,具有GPS定位,时时通信、监控,快速寻车、防盗报警、云视频永久保存等九大功能。系统中的云视频可将行车视频上传到云端,可以通过APP云存储入口查看历史视频。该视频可永久保留,随时可根据需要将所需视频在手机或者电脑上调出,方便查询。另外,该系统还具备栅栏功能,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绑定设备后,从栅栏入口设置相应范围内的电子围栏,设备车辆驶入或者驶出此范围时,手机APP会实时通知汽车管理人员。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