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办实事暖人心

2021-12-11 20: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员工办好实事,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加强食堂管理,保证一日三餐饭菜品质。要求食堂将每日食谱、价格写在公示栏,让员工吃的明明白白。从一日三餐饭菜的种类、菜量要求做到合理搭配营养。在不浪费的前提下,保证到食堂就餐的每一位员工能够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重新调整员工宿舍,从4月中旬开始,运输处对员工的宿舍进行重新调整。将调离,长期不在宿舍居住人员的宿舍进行重新分配,保证两人一间的住宿标准。目前运输处为22名员工解决了住宿问题。

普及健康知识,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员工防病治病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工会联系肃宁县医院神经内一科副主任刘建存一行到运输处为员工宣讲健康知识讲座。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以“护卫健康 未病先防”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主要针对糖尿并脑卒中等疾病知识的预防,旨在于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玻三名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组织心理团建,为了更好的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减少员工来自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工会请到了全国家长教育指导师田姊萁老师为大家组织了三期心理团建。大家将关注度比较高的子女教育、家庭关系以及工作中的困惑等问题与老师进一步沟通交流。通过每堂心理课程让更多参与的员工调节心情,学会更好的与他人进行沟通与协调,以更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

疫情期间,各队站相继取消休假。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在运输处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根据各队站所需为其购买跳棋、跳绳、呼啦圈等十二种文体用品,通过运动增强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