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造清风正气工作新局面

2021-12-11 19: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场反腐倡廉常态化打开了每位党员干部心灵的窗口,一支笔记录了反腐行动中的痕迹。一场警示反腐倡廉教育让每位党员干部头脑保持高度清醒和认知净化了心灵。用脚步丈量了尺度,禁止严格越红线,用一把严格的戒尺给予有力度的抽打。12月初,打开窗户冬季的雪花洁白无瑕飘落在各个的角落,空气格外清新。毫无有其它的颜色代替这样的感觉让人们达到了舒适度。纯洁的雪,纯洁的心只有那任劳任怨的双手在勤劳的付出。在铁的纪律面前毫无动尧毫无私心杂念。

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和规矩的尺子衡量党员干部的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加大对各站段、车间、班组工作督查考核力度,对奖金发放、工资、加班费、局域网人员重复扣钱上看板等,疫情期间发放的防疫用品、工会的慰问品等等,更重要的关于奖金问题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大督查力度,还要亲自打电话给职工询问。对于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佳的及时予以通报处分降级撤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对没有必要的办公房屋撤掉,为规范的及时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的备品及消耗品、严查车间记工员所需内容。严查公务接待、工作纪律、勤政廉政等问题进行重点督查。严查对项目申报、审批、安排、招投标、实施、验收和资金拨付、评先选优是否公平、公正、公开是否自愿选择,严把评先选优关卡,狠刹各种歪风邪气 。

坚持原则,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重点监督,开展集中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要求管理人员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强化项目管控能力、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确保安全生产质量、廉政建设一体推进,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环境。确保专款专用,取得实效,全力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