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合铜高速项目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1 19: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12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合铜高速JA-2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坚持将集中学习作为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主阵地,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反复学习内容,吃透精神实质;采劝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方法,力争吃透精髓、领会要义、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一是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宣传工作,在项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胡温新)

截屏2021-12-11 下午7.06.5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