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杜桦杨到河源工程项目部给全体员工上廉洁党课

2021-12-09 00: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时值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纪委书记杜桦杨一行利用到公司所属河源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的机会,抽出时间专门给项目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具有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的廉洁党课,也给项目员工“两节”期间预防职务犯罪敲响了一次廉洁警钟,下了一场及时雨。

这个项目部目前正值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和后续工程的跟踪承揽中,涉及许多法律事务、合规和风险防控的具体工作,为了确保企业依法健康有序地运行和发展,杜桦杨带领公司法律合规部经理赵楠前往公司所属河源项目进行专项工作的检查指导。在认真做好既定工作的同时,杜书记决定利用这次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的空隙,给全体员工上一堂廉洁党课。

杜桦杨廉洁党课主要采取理论教育、案例分析和重点解读等三种形式,首先从新时代要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必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引领作用,明确衡量尺度;新时代要加强防范“四风”的新表现,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改进作风和坚决揭制“四风”;新时代需要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必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防腐促廉长效机制,求真务实和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项目全体员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继承和弘扬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贡献,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进行完廉洁党课教育后,杜桦杨用视频图文的方式,对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中与员工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违规违纪处分章节和条款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解读。告诫全体员工一定要切实守住法律的底线,千万别触碰法律红线,争做守规、守纪、守法的好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