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赞!贵重物品落车站,工作人员热心寻失主

2021-12-08 23: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游秋婷

 旅客不慎将装有贵重物品——手提电脑和平板电脑各一部的电脑包落下,江门站工作人员发现后积极寻找失主,最终通过广播失物招领完璧归赵。

      据了解,2021年12月7日早上,江门站当班工作人员雷聪明在巡视候车室时,安检班长电台呼叫值班室,称安检口发现一个旅客刚刚遗失的电脑包。雷聪明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了过去,并和执勤民警一起查看了电脑包,里面有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各一台。雷聪明立即询问周围旅客找寻失主,但没有得到旅客的回应。担心失主乘车离开,他马上进行广播失物招领。

      正焦急万分的旅客杨先生听到广播后赶到值班室进行咨询。雷聪明再三确认是杨先生的遗失物品后连忙还给了他。杨先生说,自己一时疏忽过安检后把包落下,多亏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才没有造成巨大的损失。失而复得的杨先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对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雷聪明也对旅客乘车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提示。

      据悉,车站几乎每天都有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回遗失物品。在此车站工作人员真诚提醒大家,哪怕出行再匆忙,请注意检查核对随身行李物品,谨防丢失、错拿,切莫粗心大意造成财产损失。如若发现自己随身物品遗失,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或者拨打12306客服联系帮助寻找。(游秋婷)

1208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