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学习宣传宪法知识

2021-12-05 23: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 梁明清)12月4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线、6-2标项目部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对国家宪法的发展历程,具体内容以及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增强员工的法治意识。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长春地铁5线、6-2标项目部从开展员工对宪法知识掌握情况的民意调查开始,根据调查结果,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宪法相关知识,利用职工夜校、座谈会、专题学习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员工普及宪法的基本内容、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宪法的发展历程,并进行广泛宣传,有效地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并引导干部员工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