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找差距 补短板 重交流 共进步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片区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在杭成功举办

2021-12-05 22: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高波 李生行

12月1日至2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片区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在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部顺利召开,公司组织部、纪委、团委组成的党群工作综合检查组,一、二、七、八、九、十、十二、宝鸡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1日下午,检查组首先对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荣誉室、宣传展板等有形化建设进行了检查。在会议室里,二、七、九、十二分公司在杭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委组织部部长梁国君穿插讲话,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随后,在党员活动室,各参会人员对杭州片区四个支部的党建资料进行了观摩,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建工作相关问题及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观摩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大家频频交流,时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各分公司人员就党支部资料优缺点、党建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开展的难题、相关意见建议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检查组人员对各支部提出的业务问题现场一一做了解答,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强调了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片区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建联盟活动开展,自发组织对标交流,消化吸收,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电务公司党建工作更上一步台阶;二是党建工作要紧贴施工生产,党员在危难之时要敢于亮身份,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要大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工作要有亮点、有创新。

次日,检查组依照《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  》《星级党支部晋位升级管理实施办法》对杭州片区各支部内页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此次杭州片区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促使各支部相互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了公司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图高波 李生行)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5.32.png

项目有形化建设检查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5.39.png



观摩会现场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5.49.png

各党支部作汇报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5.54.png

党建资料观摩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6.01.png

认真学习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6.07.png

交流会现场



截屏2021-12-05 下午10.56.13.png

党建资料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