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池站派出所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2021-12-05 22: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2021年12月4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渑池站派出所组织由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所领导领学宪法原文、在河南普法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宪法知识竞赛、现场提问、干警到候车室向旅客宣传宪法知识等活动,干部民警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激发起了大家学习宪法兴趣,干警们纷纷表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作为人民警察,我们要遵守党纪国法,首要的就是《党章》和《宪法》,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尊崇宪法精神、捍卫宪法权威,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本色,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信仰陪伴我们从警路始终,做党和人民最忠诚的卫士。(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