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项目部返乡返程疫情防范宣贯会

2021-12-04 13: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11月30日18:00,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返乡返程疫情防范宣贯会。项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工区等有关返乡人员参加了会议。

宣贯会议上,项目经理宣贯政府、公司疫情防控文件,向职工普及返乡要求,“一是根据要求项目组织返乡人员进行全面48小时内核酸检测。二是全面摸排人员返乡动态,返乡时间、地点、交通方式、途经城市信息等,确保人员返乡信息准确,保证人员安全到达目的地。三是项目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尽量避免在返乡高峰期出行,采取部分人员提前返乡的措施。项目书记对返程人员提出要求,“在个人方面,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卫生;不提倡亲友聚会、探亲访友、出游等活动,确保春节后返程安全,正常恢复施工生产”。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确保返乡职工顺利、平安的到家(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