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烟校园 健康你我:陕铁院开展“无烟校园”专项整治活动

2021-12-02 23: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吸烟不仅损害健康,污染环境,而且还是校园火灾的重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保证学生身体健康,促使学生养成文明习惯,为“无烟校园”打下良好基础!12月1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组成检查组对学生校内抽烟行为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学生抽烟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对抽烟学生信息进行了登记。

按照该校《关于开展“无烟校园”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从12月1日开始,将在两校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无烟校园”专项整治活动。活动期间,检查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和专项整治力度,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