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23: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胖不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霍邱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讨论活动。大家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重要成果和现实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好当前公安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