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骑”行动:陕铁院举行共享单车文明骑行规范停放校园骑行宣传活动

2021-12-02 23: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2021年12月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守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12月2日中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餐厅广场举行共享单车文明骑行规范停放校园骑行宣传活动,该校高新校区全体护校队和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宣读了《陕铁院共享单车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倡议书》,该校校团委陈莎莎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文明骑行宣誓,随后20名青年志愿者身披印有“文明骑行,从我做起”的绶带在校园内进行了骑行宣传,青年志愿者还向学生发放了共享单车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宣传单。

校园骑行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校园文明风景线,争做校园文明骑行者,把文明风尚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骑”心协力共铸文明校园,让大美铁院更美更靓!(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