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高标准高质量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2 23: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扣重点学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抓实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该段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出台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二次创业的新激情,

  以此同时,该段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党委中心组、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干部例会等进行集中学习。截至目前,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11次,35个党(总)支部集中学习140次,覆盖310余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调研10人次,形成调研报告12篇,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15次,党员干部自主学习110余人次。

  据悉。该段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学习”模式,利用QQ、微信、凯工微时事、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习讨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山区铁路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目标任务,决胜安全年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