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消防培训

2021-12-02 23: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璐

本次培训围绕着“生命诚可贵,消防安全记我心”的主题。以充满趣味的消防知识、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将消防知识与娱乐融合在一起,提高了员工的兴趣和参与度。

主讲人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将消防知识将给大伙听。然后有奖问答,活跃了整个消防培训的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消防意识。

加强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防患意识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使职工掌握“四熟四能”消防知识。树立全体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

随着以“生命诚可贵,消防安全记我心”为主题的培训落下帷幕,本次消防培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