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培训

2021-12-02 23: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和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编制工作,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财务部按照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于12月2日组织召开了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培训活动,项目部所有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轨道公司崔娇授课讲解。培训内容包含本年度财务快报、报表处理软件操作应用等的填报。会上强调,项目部必须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会计决算工作,进一步加强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个项目在上报合并报表时,财务负责人更要严格把关、仔细审核,同时轨道公司将上报财务报表的时间和质量纳入2021年度绩效考核。轨道公司财务负责人谭玉峰肯定了此次培训效果,要求财务人员要通过各种渠道不断深入学习,切实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后,参与财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其深受启发,有效提升了公司财务人员的专业素养,通过不断培训学习为项目2021年的财务报表编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