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

2021-12-01 22: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曹寿工务队组织各工区作业队伍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在重视施工维保作业进度的同时,狠抓安全教育工作。

目前,曹寿线处于施工大干阶段,大批劳务人员加入到施工中来,施工人员的剧增,以及施工高峰期的各种交叉作业,使得安全隐患日益暴露。针对上述情况,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曹寿工务队从最基本的安全帽佩带、电源的合理插接到各种机械设备的使用、桥面车辆限速问题以及各种安全事故(例如高处坠落、高空坠物、触电以及机械伤害)的急救措施等各方面对作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自今年以来,已先后在工务施工队长、工区长、防护员、农民工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12次,参加培训人员50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警示作用。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