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业务督查组至闽侯项目开展工作

2021-12-01 22: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宋团结、徐哲东

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总部二级助理关培山带领总部工程、经管、物资等部门业务人员组成的工作组至福建闽侯项目开展业务督查。

督查小组对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徒步查看,并对项目工程部、安质部、计划部、物资部、试验室五部门的业务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召开反馈会。会上,督查小组对项目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内业资料等工作亮点。同时督查小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规范部分业务流程,强化各部门的配合,定期梳理计量台账,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做好项目成本预控。二是要细化材料管理措施,做好材料节超分析,及时完成成本入账,落实“两金”压控要求。三要提升业务资料的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保证资料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确保内业资料的准确有效。四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及工程外观质量控制,认真学习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精神,提升安全管理的针对性。五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对新学员要多沟通、多指导,帮助他们融入岗位,提升能力。

项目领导表示将严格落实督查小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项目工作的整体把控和对细节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项目业务能力水平,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个本领强、专业硬、能创效的优质项目团队。

项目业务督查反馈会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