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21: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11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项目部会议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宣贯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

项目党支部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今后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全面完成项目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舒鹏)

截屏2021-12-01 下午9.52.4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