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掘进顺利突破700环

2021-12-01 19: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12月1日,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冬青街站区间左线盾构掘进顺利突破700环。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左DK21+228.270~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隧道顶板埋深9.837~17.554m。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左线采用的土压平盾构机,辐条式刀盘,刀盘直径6440mm。区间穿越多处黏质粉土层、侧穿商业楼、下穿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下穿科学大道等施工重难点。

为保证顺利掘进,在施工方面,一分部始终遵循“先预报、管超前、严注浆、勤监测”的原则,严格控制施工组织管理,根据地质、周边建筑物情况,因地制宜,及时调整掘进参数,积极采取信息化、动态化管理;加强地层沉降监控,进行日常巡视,有效控制地层沉降,做好基础变形可控;及时注意渣土改良进行同步注浆及二次注浆,为后续盾构机的顺利出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