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参与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30 21: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11月30日上午,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由财务部牵头,积极安排其他各部门参与全国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经过一周左右的时间,项目部80%以上的人员积极完成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的题目由财政、税收、建筑业、金融、职业道德和基础规范五个模块组成,均以选择题的形式进行考察。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参赛人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知识的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对提高财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有很大帮助。

整个活动过程中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落实好职责工作,相互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充分认识建筑业财税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政策。尤其各部门主任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竞赛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包括参与率、正确率等情况,切实做好竞赛活动,落实好新政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