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筑工地标准化现场观摩会之走进中国水电四局

2021-11-27 22: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明建

为加强重庆地铁四号线西延伸段各标段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的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综合水平,对标对表,相互学习、找差距、查短板,推动现场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11月26日上午,来自电建总包部、中水电三局、中水电七局、重庆地铁27号线项目领导及各部门人员共计40余人,齐聚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龙溪站工点,开展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龙溪站工点整齐划一的形象标识,干净整洁的现场环境以及规范完善的工作资料,令参观人员眼前一亮。各单位参观学习人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记,对龙溪站文化长廊、安全体验馆、微型消防站、现场文明施工、项目形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观看学习。同时,听取了项目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随后,参观学习人员围绕各自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集体探讨交流,纷纷表示要结合本项目实际,找准问题、认识差距、学习经验、促进提升,更好地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举措。

此次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全面地展示了今年以来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龙溪站工点工作方面的新经验、好做法,并督促和激励各单位对照样板,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促进了重庆地铁四号线西延伸段各标段施工建设的规范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