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浮梁县市政项目群召开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员工政治能力提升推进会

2021-11-27 22: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建琼

11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浮梁县市政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员工政治能力提升推进会。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雷文革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为全员详细解读了《决议》中新的表述和亮点,阐释了“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雷文革指出,要响应决议号召,不断为生产经营把脉断症,夯实基础管理,以党建引领,为项目高质高效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大家着重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在政治能力提升月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全面冲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和股份公司党委书记陈云在项目管理大会的讲话。通过宣贯讲话精神,促进带领全体职工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使出前所未有的干劲,拿出大干快上的实招,努力实现年终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提升政治能力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项目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提升政治能力宣传工作,在项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提升政治能力与当前抢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疫情防控、职民工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尽职尽责,发奋图强,努力贡献青春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