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卡片随身带 放诈常识心中揣 凯里工务段反诈宣传提高干部职工防骗意识

2021-11-27 21: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防范意识,避免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连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紧锣密鼓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段制作宣传卡片,告知干部职工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遇到疑似电信诈骗第一时间该如何处理。他们还在车间、班组显眼位置、宣传栏张贴反诈宣传资料,在段、车间LED屏上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增强感染力和影响力。同时,结合电话诈骗、聊天通信类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真实案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以提升干部职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发案后及时止损能力。此次反电诈宣传活动,该段1100余名干部职工人人手中殴都有一张卡片,真正做到了宣传卡片随身带,放诈常识心中揣。 

  据悉,通过宣讲活动,该段干部职工对电信诈骗有了新的认识,防范意识也得到提升。他们纷纷表示:永远谨记“三不一多”原则,时刻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他们还将防骗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时刻牢记反诈在心中,让大家今后少受骗、不受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