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黑铁路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1-11-25 22: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北黑铁路项目部下半年开始,分批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项目部前期作了认真筹备,加强与体检中心协调沟通,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体检活动提供了保障。此次体检包括乙肝、心电图、胸透等多个检查项目。参加体检员工当天早早来到体检中心,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在医护人员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把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重要工作。此次体检,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调动了工作热情,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陈子文)

体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