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水务局第三方有关领导莅临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25 22: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艳、王亚东

11月24日上午,武汉市水务局第三方有关领导莅临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蔬干沟初期雨水调蓄池对现场施工管理检查指导,随后在现场会议室查阅安全质量、施工方案、技术交底、施工日志、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及农民工资支付等内业资料。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蔬干沟初期雨水调蓄池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严格把控质量管理、落实安全管理、做好技术交底、严格执行现场管理,每一项、每一步工作都掷地有声。

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按照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53号)要求严格落实有关规定,有效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项目及企业合法利益,遏制恶意讨薪事件发生,促进项目稳定建设以及公司和谐发展。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抓紧、抓好、抓实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