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21-11-25 21: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海通

为更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感悟初心,11月24日、25日上午,惠州车务段常平东车间党员与收入路风科支部党员联合到常平镇桥梓村红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了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加党员在桥梓村周氏宗祠内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决履行党员义务。随后,支部负责人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参加党员参观了周氏宗祠革命旧址,了解了桥梓村史。参加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敢闯敢拼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爱党爱国主义根植于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铁路服务工作中去,站好岗、履好职。

据悉,在烽火年代,周氏宗祠承载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曾是中共东莞县委机关、屋厦农民协会、东宝工农革命军总指挥部三个革命组织的所在地,见证那段历史的峥嵘岁月,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如今,这座有着光荣历史的“红色祖屋”,已成为东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全市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阵地和东莞市红色旅游路线重要景点。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学党史、办实事,经常对照自己的服务初心和愿景,立足本职,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和铁路事业的进步发展而奋斗,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周海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