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职称申报培训

2021-11-25 21: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职称申报条件和流程的认识,提升职称申报材料上报的准确度,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职称申报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派遣劳务及职工两个层面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了职称申报基本要求、必备条件及评审、认定、确认的区别三个方面。此外,培训结合具体表格示例,根据以往年度易出现错误的点,进行详细讲解。在常规的PPT讲解外,还制作了《三步搞定职称申报》的微课,微课以简单、明了、突出重点的方式让更多有需要的员工随时观看学习。

本次培训对接下来进行职称申报的员工起到了帮助作用,并且首次纳入派遣员工的职称申报,也体现出轨道公司拴心留人的一项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