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力量

2021-11-24 23: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成都地铁讯 王思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一是广泛深入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项目党支部紧扣上级要求,积极主动谋划,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党员的先进性,由党员带头自学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实现全会精神全覆盖、见实效。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多措并举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项目部通过理论培训、学习研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点内容,确保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了内容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合贯通,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三是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四是强化理论联系实际,与施工生产相结合,围绕生产抓党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生产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过程中,做好“结合”“转化”,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创出新业绩,确保全年生产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打造精品工程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