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召开施工管理专题讲座

2021-11-24 22: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11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召开了施工管理专题讲座,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施工管理的讲解。会议由项目经理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工区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全体技术人员共计32人聆听了讲解。

祁涛从项目前期策划、施工过程中的管控、收尾工作三个方面着手,对投标准备、进场施工详细调查、项目部选址、整体施工布局、上下联动、方案优化、创效理念、竣工资料归档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二是要职责明确,任务细化;三是要树立争先创优理念。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认真总结经验,认识不足,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完成剩余工程,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给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谢虎林)

截屏2021-11-24 下午10.20.3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