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迷失的权利》

2021-11-24 22: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林东周

2021年11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警示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业教育,告诫广大干部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警示教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进行表态发言,并表示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结合实际岗位工作,自觉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寻找差距,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董事长“三真”工作要求,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工作过程中守纪律讲规矩、互相监督,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注重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办事。要持续深化巩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使各种腐朽鄙劣的东西没有可乘之机。我们要发挥示范作用,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依规办事、热情服务,用廉洁自律的意识武装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良好的廉洁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