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轨道电瓶车转移工作

2021-11-24 22: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紫洋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轨道电瓶车转移工作

伴随着“由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水电三局、水电四局、水电五局、水电七局组成联合体中标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工程(YCKO+000~YCK21+961.9)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喜讯传来,我们项目部物资设备管理部、盾构公司人员积极执行上级领导的要求,把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工程所需要的物资设备积极调运过去,其中就我参与的轨道电瓶车转移工作进行简单的描述。

11月8日接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部“深圳地铁12号线轨道电瓶车转移到重庆”的通知,然后当天我跟着设备管理部主任和盾构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初步确定了运输方案。11月9日上午已经联系好了运输所用了平板车、汽车吊,下午正式开始装车,11月10日装车正常进行,我跟着记录物资的数量,11月11日下午在南博一路装车时,警察不允许汽车吊在路上工作,但是我们场地的大门汽车吊也进不去。经过2个小时的深思熟虑,我们决定拆掉大门和围挡。在设备管理部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成功的拆掉了大门和一部分围挡,让汽车吊和平板车进入场地。这晚加班到凌晨1点,电瓶车全部转移成功。此刻月亮躲在云朵身后,夜晚有点黯然。我们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灼灼生辉,我们内心也是充满喜悦跟成就感的。

这次经历告诉我,只要我们肯踏实、实干、多集思广益,不论什么困难我们都能克服,我们一定能好好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