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

2021-11-24 21: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11月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百年来厂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深刻变化:从吃不饱穿不暖、受封建帝制和地主阶级压迫、遭受列强奴役,变成了如今不仅能吃饱穿暖,还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追求去成长。这都得益于党的领导和人民无条件相信党的领导。如今一场疫情揭开了资本主义国家的遮羞布,让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效增强了深入人心的“四个自信”。《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重大影响。

身处平凡岗位,脚踏泥泞土地,我们也应当有抬头仰望星空的信心。因为党从来都是领导着一群如我们般的平凡人,赢得了抗日战争,赢得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赢得了抗美援朝的胜利;后来一如当初,戈壁滩里的原子弹爆炸声有如龙吟,太空中的天宫一号、祝融号,更像是对古老传说的完美呈现;而我更相信,如今平凡的每一个人,平淡的每一天,都是在创造不平凡的历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