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21: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1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此前,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精神要求,房产中心通过中铁e通工作平台、党员大会等渠道大力开展集中学习、精读讨论活动,层层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党支部书记宾泽亮强调,要将此次学习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将全会精神统一到思想和行动当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统筹安排好中心各项工作的年底冲刺和明年规划。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宾泽亮表示,下一步房产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指引,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中心业务谋突破,为中心发展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为强烈的担当精神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交出新答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