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安全检查

2021-11-23 22: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璐

为了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减少经济财产的损失、让员工们安心的工作,企业需要定期做一次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安全漏洞,从中预防事故的发生。

2021年11月22日。由郑州地铁项目部负责人带队,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采取现场整改、图片记录、整改通知等形式。安全检查的意义重大,不仅是从安全检查中发现薄弱环节。予以整改和监控。更重要地是对年底安全工作敲响警钟。对树立良好的企业员工安全文化氛围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做好安全生产,以危险源辨识为源头,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为保障,以创建隐患“零”容忍,操作“零”违章活动手段。实现安全“零”伤害目标,全面打响安全生产战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