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为起点 ,脚踏实地、奋力争先

2021-11-23 00: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10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勇当时代尖兵先锋 在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广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集团公司五年来取得了巨大成果,成绩斐然,扎实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正阔步向前,意气风发的从大局向强局迈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时刻坚持“敏感、用心、认真、务实”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当好六个方面尖兵先锋,聚焦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为实现强局目标不懈奋斗。

当前,正是“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关键节点,这是迈向新征程的第一次战斗,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现实工作的强劲动力,发扬铁路产业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越是艰难越向前,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只争朝夕抓好每一天,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强局目标添砖加瓦。

(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