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3岁少年离家出走 徐闻北港公安暖心找回

2021-11-22 23:0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11月20日18时许,徐闻县粤海铁路北港码头派出所民警接到海口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称一个高州的13岁少年周某,因为与家人怄气突然离家出走,乘坐上了南港至北港的铁路轮渡,其母亲黄某焦急万分,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联系黄某了解事情经过。经了解,其儿子周某与黄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后,周某负气留下一张纸条离家出走。纸条上内容表示要离开现在母亲在海南的家,要去高州找其父亲。民警得知情况后一边询问具体信息一边安抚女子情绪,通过分析找到其儿子周末乘坐的大巴车。

20时30分许,从海口市南港码头到徐闻县北港码头的铁路轮渡靠岸,旅客开始陆续下船,经过一番寻找,民警在北港码头出站口大巴车上找到周某,并将其带至执勤点休息。

在休息室内,民警安抚周某情绪,告知其母亲目前在赶来路上,周某情绪稳定愿意配合。

22时30分许,周某母亲黄某赶到现场,母子二人会面。

经过民警耐心劝导,周某已经情绪回复正常,并与其母亲购买船票离开北港码头回家。离开前,黄某对北港码头派出所民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铁路公安队伍耐心热情,服务为民的品质进行了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