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段团委组织青工义务奉献活动

2021-11-22 22: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11月17日一大早,襄阳车辆段门口就聚集了一大波年轻人,他们是南北线各作业场轮休的青年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要去襄州进行突击奉献。

据悉,襄州北检修车间验收在即,但受限于车间刚刚成立,在岗职工仍是个位数,检修大库里地面除锈漆的涂抹是项大工程,凭借本来的人手想完成是很花时间的。段团委书记方磊得到消息后,立刻组织各车间轮休青工,分批次乘坐段大巴车去襄州北检修车间进行奉献活动。

乘坐大巴车到襄州北后,首先是检修车间主任李铁男对突击队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大家在检修车间职工的带领下分组开始有序的进行除锈漆涂刷。从最开始的力不从心,随着师傅们传授诀窍,大家速度开始加快,活儿干的又快又好。虽然弯腰刷漆很累,但是大家都没有抱怨,觉得自己的作为很有意义。

中午吃饭期间,李主任和曹主任分别给大家介绍了襄州北的规划和发展前景,并鼓励年轻人到检修车间去。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兴高采烈,讨论着今日见闻,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