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机到达前安全技术、风险源辨识交底

2021-11-21 22: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11月20日,中水四局一分部组织开展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机到达前安全技术、风险源辨识交底。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左DK21+228.270~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隧道顶板埋深9.837~17.554m。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左线采用的土压平盾构机,辐条式刀盘,刀盘直径6440mm。区间穿越多处黏质粉土层、侧穿商业楼、下穿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下穿科学大道等施工重难点。

为推动银冬区间左线隧道顺利贯通,一分部郑州8号线项目超前谋划,认真研讨施工方案,严格按方案要求,编制专项培训交底大力开展技术攻关,落实施工技术措施,向有关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在施工方案的基础上按照施工的要求,对施工方案进行细化和补充;二是要将操作者的安全注意事项讲清楚,保证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目前,银冬区间左线已掘进至595环,为下一步盾构机的顺利出洞提供有利条件,分部将不断积累、总结经验,严格遵循施工原则,保安全、重质量、保进度,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