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乘车遗忘手机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

2021-11-21 17: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丹

11月21日上午,纪女士在洛阳龙门站候车时,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遗忘在滴滴快车上。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执勤警务队张濛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帮助纪女士找回了手机。

当天上午八时,纪女士报警求助,称其不慎自己的苹果手机遗忘在滴滴快车上。经民警张濛询问得知,纪女士因匆忙赶车粗心地将自己的手机落在了滴滴快车上,车已经离开,并且不记得车牌号。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派出所监控室回放视频确定纪女士乘坐的滴滴快车牌号。最终通过多方工作联系上了纪女士所乘坐快车的司机,确定纪女士手机的确落在了车座椅下面。

民警仅用二十分钟就帮纪女士找回了手机,当天上午滴滴快车司机到洛阳龙门站送回了手机,纪女士激动地向民警和司机师傅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