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荣获“广联达BIM+智慧工地应用示范项目”

2021-11-21 17: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陈大元

11月20日上午,“广联达BIM+智慧工地应用示范项目”授牌仪式以网络会议形式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举行,项目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广联达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会上参建人员回顾了项目智慧工地建设的历程,从平台建设、应用现状分析、阶段总结、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随后,会议宣布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荣获“广联达BIM+智慧工地应用示范项目”决定,举行授牌仪式,并向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参与人员颁发了最佳推动者和最佳实践者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上,广联达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部在智慧工地平台建设应用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双方广阔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同时表示,将在今后持续深化合作,加大资源投入和维护力度,确保平台运用质量。

项目部领导对广联达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项目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加强智慧工地的落地实施,达成标杆共建目的,把智慧工地平台作用发挥好,为接下来的施工建设提供好智力支持。

据悉,该项目部智慧工地平台主要以施工生产、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为项目精细化管理助力,打造数字化工地生态系统,培养数字化项目管理应用人才,提升项目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