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地产集团项目处置事业部 宣贯中国中铁领导在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

2021-11-19 21: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爽

 11月19日,中铁二局地产集团项目处置事业部宣贯中国中铁领导陈云、陈文健在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铁二局地产集团项目处置事业部总经理黎长贵带领大家学习了陈云、陈文健在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对项目提升、降本增效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目前事业部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遗留问题解决、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地产集团发展状况等进行了形势任务宣讲;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解决庸懒散浮拖问题,努力创新,积极破解事业部目前的困境和难题。

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唐世才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陈云、陈文健在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结合目前的改革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维护执行公司改革举措,坚定信心解决遗留问题,在劳动竞赛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杨 爽)

图为宣贯会议现场(杨爽拍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