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深入学悟全会精神 整肃全员工作作风

2021-11-18 22: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及时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和公报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研悟。

为将全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一个牢记”“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的会议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项目部应时部署开展工作作风建设会议,紧密结合项目当下的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和各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对全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不作为、遇事无担当、思想有懈怠等工作作风萎靡消极的现象进行了深入检视和批评:兴泉铁路项目主体施工任务虽已全部结束,但面临后期繁杂的附属工程推进和海量的竣工资料整理,全员仍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工作,兢兢业业站好工程建设的最后一班岗;作为国家基建行业的一名从业者,更是一名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全会的号召和时代的需要,更应踏实苦干、勇担重责、应时而动,竭诚为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心力。此外,项目党政主要负责人还以面对面单独谈话的形式,对近期思想意识波动较大的个别人员,进行疏导和慰藉,以此确保项目全员能一如既往坚守初心,精诚合作为共同的事业接续奋斗。

后续,项目部会充分利用好党内“三会一课”、生产周月例会、交班会等时机,继续加大对全会精神内容的宣贯学习,以真正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更践于行。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